出国留学项目

关注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出国留学项目

英国皇家农学院硕士学位项目

发布时间:2015-04-14 作者: 出处: 浏览:451 浏览次数:


皇家农学院创建于1845年,经英国维多利亚女王正式授予特权,受英国王室支持。是一个具有前瞻性和充满活力的学院。该院素有“乡下的牛津剑桥”之称,是英语世界第一所农业大学。学院始建于1842年。自1845年被授予皇家特许以来,学院一直处于教育前沿。在农业领域的商业管理技能培训方面,在英国国内外均享有世界级的声望。

学院位于英格兰腹地科茨沃尔德,距离伦不到一个半小时。有一个极其安全而友好、真正具有社会氛围的校园环境。

皇家农业学院下设三个院系,招收和培养农业、商业、农业经济与土地管理方面的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学生将全部完成有关基本商业准则的单元课程。农业、马业、商业和土地利用方面的学生所学习的课程同时也涵盖了农业和食品制度、环境科学与政策方面的内容。

申请条件为:国际英语水平测试(即雅思)各项得分平均不低于6.0、单项得分不低于5.0

我校林学院、农学院、动科学院、经管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可以申请。凡有意申请者填写《留学人员申请表》(留学服务网站下载)于当年6月初交至留学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中心106室),学校将择优推荐。

 

function closewindow(){ window.opener=null; window.close(); return;} 【关闭本页】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打印本页
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陕西省杨凌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 编:712100

咨询电话: (029)87091406-1409

学校网址:http://www.nwsuaf.edu.cn

监督电话: (029)8708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