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中学

    【动科学院】深入山西部分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2   阅读次数:

        5月16-20日,学院赵延安书记、杨小军教授等一行3人到山西省太谷中学、忻州市第一中学、大同市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赵延安书记与山西太谷中学签订2017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协议

    赵延安书记与山西忻州一中签订2017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协议

    赵延安书记与山西大同一中签订2017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协议

      赵延安书记代表学校分别与3所中学签订了2017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协议,并向忻州市第一中学授予“西北农林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子。

    杨小军教授在山西太谷中学作科普报告

    杨小军教授在山西忻州一中作科普报告

    杨小军教授在山西大同一中作科普报告

      杨小军教授分别为3所高中作了题为《漫谈动科人与食品安全》的精彩科普报告,他从畜牧业发展关键词说起,重点讲述了动物营养势与食品安全的关系,与学生交流了学习习惯的培养及如何进行高校、专业选择等方面知识。并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开展本次科普知识讲座及招生宣传活动,让重点中学的老师、学生对我校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为学校2017年本科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