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中学

    【外语系】赴安徽省马鞍山市、滁州市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16-12-13   阅读次数:

    125日至8日,外语系党委书记李安民率工作组赴安徽省马鞍山市、滁州市四所中学开展了招生宣传。李安民代表我校与当涂一中签订了2017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协议,并为马鞍山二中、滁州中学、天长中学获得2016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的学生颁奖。

    期间,工作组与当涂一中、马鞍山二中、滁州中学、天长中学四所中学校长、主管副校长、政教主任、年级主任、毕业班班主任等进行了座谈,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学科优势、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学生发展和招生政策等,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安徽省招生情况,了解了各中学应届毕业生规模、生源质量等情况,听取了各中学对我校招生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李安民应邀为当涂一中、马鞍山二中高二年级学生作了题为《培养兴趣、激发动力、调整心态,提高学习效率》专题报告,为滁州中学、天长中学高三年级作了题为《高考前的心理调适及复习策略》专题报告,累计19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报告现场师生互动、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工作组于每场报告会前,播放了我校宣传片,报告会后,为学生发放了我校宣传资料,并重点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历史,学科齐全、层次完备的专业设置,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模式,全面广泛的国际交流,完备的资助体系,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等。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安徽省马鞍山市、滁州市中学的联系,推动了双方合作,为继续做好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