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生活

    不能喝咖啡的浴室不是好健身房!西农做到了!

    发布日期:2018-10-10   阅读次数:

            近日,一组南校学生浴室的照片在网络迅速走红,不少人在后台催小西赶快介绍下,今天,小西去南校学生浴室“实地考察”,给大家带来了第一线实拍图!

            走进浴室,映入眼帘的并非是一般的刷卡交费处,而是一个很大的休闲区与功能区,在休闲区放置着一些桌椅,在这里同学们可以读书聊天,休息等待。经工作人员介绍,将来这块区域也会划分一部分增加其他的功能,比如健身锻炼、洗漱用品售卖。一二楼的休闲功能区是男女通用的。

            有没有咖啡馆和图书馆的即视感?外部环境这么优美,内部构造当然不会辜负你的期待。

            男女浴室外都有一块装有镜子和吹风机的区域。大家洗完澡可以在这里照照镜子,整理一下仪容仪表,把自己的头发吹干。

            (小提示:洗完澡一定要小心感冒,把头发吹干哦)


     
     
    (吹风机都是理发店标准!)
     

            进入浴室,小西发现这里和以往的浴室大有不同。

            新的浴室为单人单间式,单间的门上有开关,可以从内部关闭。

            单间分为两个隔间,外面的隔间有一个储物柜和一个板凳。里面的隔间有洗浴喷头,为洗澡区域。

    (浴室中还装有音响,大家可以边听音乐边洗澡哦)

    新浴室采用了新的收费模式,按流量计费,少用少收费,多用多收费。节约环保。

    每次刷卡先从卡内扣1.50元,洗浴结束后,需要再次刷卡,花洒龙头将停止出水,同时收费系统会自动将未使用的金额退回卡内,如果在洗浴未结束时花洒龙头停水,说明预扣的1.50元已经全部消费完,需要再次刷卡,继续洗浴。

    洗浴期间,如果需要暂停花洒出水,用手掌覆盖一次读卡器显示屏即可,若再一次覆盖显示屏,花洒继续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