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扎实开展招生宣传 实现分数与位次“双增长”

    发布日期:2018-05-10   阅读次数:

    扎实开展招生宣传  实现分数与位次“双增长”

    园林学院   郭盼  15291871530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在云南省录取平均分数和录取最低位次的“双增长”,提升学校影响力,稳步提高生源质量,园林学院招生宣传人员组成两个小分队分别走进了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昆明一中、玉溪一中、建水一中、建水实验中学、大理一中、大理新世纪中学、下关一中等云南重点中学。

    罗老师在玉溪一中做报告

    园林学院罗建让副教授用一场题为《植物与人类》的科普报告,为玉溪一中的师生们列举了大量生动详实的案例,形象演示了植物与人类的密切关系,以及生态文明在国家战略与未来发展中的重要地位。罗建让副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在座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激起大家的浓厚兴趣,赢得阵阵掌声。园林学院张瑞超副教授以题为《身边的非遗故事》的科普报告,用身边的非遗故事,一组组生动的图片展示了关中地区丰厚的文化底蕴,让云南下关一中的学子们了解关中文化,启发他们发觉身边的非遗故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王文良副书记从学院专业与云南渊源、2018在滇招收专业、印象西农几方面向在座同学们系统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并重点介绍了2018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滇招生政策的变化,讲解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大类招生选拔机制和本硕博贯通人才培养机制,鼓励优秀高中生报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相关专业。

    张老师为同学们讲述身边的非遗故事

    招生组先后与昆明一中副校长,建水一中校长、副校长,大理一中教务处主任等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分别就学校办学历史与发展历程,课程设置与教学模式,高中教学改革与高考改革,中学教育与高等教育衔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云南省春季招生宣传是园林学院为加强落实学校对于招生要求的重要举措,后期云南招生宣传组将会探索更具实效性的宣传模式,确保云南省2018年招生工作平稳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