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资环学院】感师恩如山 宣西农风采

    发布日期:2018-02-26 作者:xiehui  阅读次数:
    来源: 资环学院 作者: 张锐/文 张祎丹 杨晨/图 上传时间: 2018-02-21 浏览次数:

    队长进行PPT演示

    学弟学妹观看西农宣传视频

    队伍成员同联系老师合影

      近日由资环学院、信工学院、外语系的三名西农学子组成的回访母校队伍深入河北省泊头市第一中学展开了以“感师恩如山宣西农风采”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感念师恩相见谈心

      回访前期队伍与在校老师积极联系,取得了再度深入母校的契机。宣讲活动开展前师生洽谈,老师们询问了队伍成员们步入大学后的学习及生活状况并对学生们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和殷切的嘱托,队伍成员们也向老师们表达了自己的数月未见的思念之情和对老师依旧每日辛苦工作的关心与敬意。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在母校晚自习时间段,本队伍走进了高一(2)班的教室,通过对PPT的演示及西农宣传视频的播放向学弟学妹们展现了校园内的别样风采和在时间推进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近年来不断取得的卓越成绩。与此同时,队伍成员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关于高中学习和大学生活的问题做出了详尽解答。

      宣我西农筑梦青春

      活动的最后,队伍通过与学校高三年级组主任褚庆康协商,取得了将自行制作的200张西农宣传名片均量分发至高三各班的机会,队伍成员对老师的认可与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此次回访活动,一方面使得回访队伍对母校有了更密切的联系,师恩难忘,情深如山,这让我们更为笃定我们今后的人生道路,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另一方面,此次的宣传在一定范围内扩大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泊头市第一中学的知名度,让在校师生加深了对我们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认知,弘扬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国本解民生 尚科学”的精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