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校团委组织部】我校举行2018年元旦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01-03 作者:xiehui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上传时间: 2018-01-03 浏览次数: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2018年1月1日,迎着2018年的第一缕晨光,我校在北校区升旗台前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全体师生满怀欣喜与期待到场观礼,在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共同回顾2017年,展望2018年。

      清晨7:00整,升旗仪式准时开始。伴随着嘹亮的乐曲声,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精神抖擞,踏着整齐铿锵的步伐,从三号楼前出发,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到升旗台下。“奏国歌,升国旗”一声令下,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缓缓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国旗护卫队的同学神情愈发肃穆,在场所有师生亦然。五星红旗迎风飘动,好似我们心中的熊熊燃烧的火焰,彰显无限的欢欣与激情。青春的朝气,蓬勃欲发;红旗的活力,愈久弥新。

      随后, 来自林学院林学1703班的李云飞同学在国旗下发表了新年的第一次演讲,他有感而发:“我校至今已有八十三年历史,有着历经风雨之后聚集下的厚重文化底蕴。我校已向海内外各行各业输送了数以万计的精英人才,当看到他们卓越的成就,有谁不为我们西农强大的教学能力点赞?”时光荏苒,转眼之间2017的酸甜苦辣尘埃落定,2018的崭新篇章已经开启。“昔日,西农以我们的学长学姐为傲;如今,我们也要让西农以我们为荣。”演讲之时,全体师生认真倾听,与演讲者产生了深刻共鸣。

      “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各位同学生活愉快,学业有成!”最后,李云飞同学以质朴而不失真诚的祝福结束了演讲,表达了对大家新年的美好祝愿。

      新的一年有新的气象。作为新时代的弄潮儿,我们要描绘2018的蓝图,相信自己,斗志昂扬地迈向2018,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