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校学生会】我校举办“2018元旦游园会”

    发布日期:2018-01-03 作者:xiehui  阅读次数:
    来源: 校学生会 作者: 程钰 邬道元/文 蒋少辉 李少伟 刘千甲 王鑫歌/图 上传时间: 2018-01-03 浏览次数:

      

      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大家排队体验游戏

      

      易班熊

      彩凤翩飞辞旧岁,金犬呈祥迎新春,元旦佳节之际,为丰富我校师生文化生活,增添浓厚的节日氛围,由我校工会、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8元旦师生游园会”于1月1日在北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来自各院系团学组织共同举办了此次丰富多彩的活动,广大教职工和同学群体广泛参与,反响热烈。

      浓浓的寒意挡不住师生们对2018年的期盼热情,游园现场人潮涌动,笑意融融。由校工会、团委与各学院设立的游戏点热闹非凡,来自水建学院的“球拍接球”和“蒙眼画鼻”,锻炼了参与者们的平衡感和分析能力;来自林学院的“跳特色社会主义房子”和大“粘”宏图,则体现了参赛者的身体协调能力和行动力;来自西农E银行的知识小问答等游戏同样也吸引了师生们的驻足围观和参与,大家发挥创造性思维,亮点不断,笑声连连。简单趣味的游戏不仅让同学们展现活力,也让一些长辈们“青春”了一回,工作人员密切关注长辈与孩童的游戏体验,为他们制定了相应的活动规则,保障了他们的安全,体现出浓浓的温情。与此同时,活动现场师生们可以凭借参加游戏获得的积分参与奖品的兑换或抽取,现场每一位参赛者都收获颇丰,满载而归。

      元旦游园会素来是我校传统盛会,历年来它推陈出新,趋于成熟,在开年之初为全校师生送上新年大礼,带来最初的兴奋和喜悦。此次游园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释放了青春的激情,展示了全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欢庆元旦的喜庆气氛,让全校师生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