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资环学院】宿舍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1-01 作者:xiehui  阅读次数:
    来源: 资环学院 作者: 王璇 赵巧巧/文 徐凤璟 吴思萌/图 上传时间: 2017-12-31 浏览次数:

      

      颁奖典礼

      

      辅导员讲话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提升学生的文化底蕴,资环学院举办了以“歌耀青春,舞动奇迹”为主题的宿舍文艺风采大赛。12月27日晚7:30,资环学院宿舍文艺风采大赛决赛如期而至,在外语楼报告厅拉开帷幕。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食品学院团工委书记陈怀祥,人文学院团工委书记穆闯录,人文学院2016级辅导员杨东民,资环学院团工委书记李腾,食品学院学生会主席王硕,以及资环学院主席团成员。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角逐,七支队伍杀出重围,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分别进行PPT介绍和风采展示。食品、人文、资环三学院在宿舍比拼中,各放异彩,213宿舍带来整齐不失律动的《手势舞与杯子舞》,208宿舍将24式太极拳和网红舞蹈《咋了,爸爸》巧妙拼接,食品学院的514宿舍带来惊艳四座的《Pick Me》,同学曼妙的舞姿更是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

      比赛之中不仅有舞蹈,其他形式的表演也精妙绝伦。201宿舍以一曲《走马》诉说对回忆的珍视,613宿舍的口琴伴奏舞蹈将每个人的特色融为一体。更为惊喜的是216宿舍别出心裁地表演了双簧《傻小子读书》,519宿舍全员以《海绵宝宝》中的角色作为外号,相互吐槽室友的趣事,赢得了场下阵阵的欢笑。

      比赛不仅有参赛队伍精彩纷呈的表演,更有十佳歌手周雪彤的精彩助唱,现场互动环节也是妙趣横生。最终201、213、216宿舍获得优秀奖,208、514宿舍获得三等奖,613宿舍获得二等奖,519宿舍获得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李腾老师说道:“这次比赛的意义在于,宿舍的同学在准备作品过程中不断磨合,这次比赛无疑将是同学们一生中宝贵的精神财富和美好回忆。”

      本次活动以“树立榜样作用,创建优秀宿舍文化”为宗旨,释放优秀宿舍的文化和青春活力,通过比拼的方式评选出榜样宿舍,引领学生的思想潮流,通过后期的宣传,引导、激励学生向榜样宿舍学习,从而带动了宿舍整体文化氛围的提高,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