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人文学院】悉心听取意见 更好服务师生

    发布日期:2017-12-30 作者:xiehui  阅读次数:
    来源: 人文学院 作者: 马文嘉/文 马嘉文/图 上传时间: 2017-12-29 浏览次数:

      

      纪检部副部阐述工作理念

      

      权益部副部主持会议

      

      学生会部门意见反馈交流会进行中

      为征集同学们对学生会部门的意见与建议,帮助学生会改善自身,更好的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与帮助,人文学院权益部、纪检部、生活部三部门于12月27日在八号教学楼8116教室联合举办本年度学生意见反馈交流见面会。本次见面会概述了生活部日常生活作息、查寝等安排及纪检部早卡的检查规则,并由权益部代表同学们提出相关问题请求解答。

      生活部与纪检部针对打早卡奖品发放问题、打早卡较严问题、查早起的具体意义、生活部例检抽检打分问题等进行具体解释,力图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并感谢同学们对部门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权益部通过此次见面会与广大同学和学校后勤等部门建立经常性的联系,及时反映学生有关生活方面的合理要求,帮助学校改进后勤工作,维护学生利益,定期有组织的征求或反映广大同学生活方面的意见或要求。

      本次活动由权益部主办,邀请生活部与纪检部的成员参加。其中,生活部与纪检部的副部对权益部代表提出的某些问题进行了具体阐述。在早卡问题上,纪检部部委这样概述了打早卡的意义所在:打早卡不仅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而且在早起的同时会带动绝大部分人吃早饭,有助于身体健康。此外,早卡所占的综测分是两分,在综测分数中占有较大的分量,因此早卡的出勤率对期末奖学金等各项评优是有很大影响的。

      针对宿舍查寝问题,生活部副部解释道:对于查寝分数公布问题,我们会要求部委指出不足之处和扣分点,完全列出会不太方便,大家有疑问可以去看卫生评分细则,或单独询问生活部部委。

      本次活动一定程度上对学生生活管理、作息安排进行了具体的解释,解决了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有助于部门内部工作的改进,更好的维护学生的权益,热心为同学们服务,改善同学们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