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园林学院】助力微心愿 让温暖洒满冬日

    发布日期:2017-12-16 作者:xiehui  阅读次数:
    来源: 园林学院 作者: 李天一 尧伊頔 邱天爽/文 尧伊頔/图 上传时间: 2017-12-16 浏览次数:

      

      征集活动动员大会

      

      西社小学外景

      

      西社小学的孩子们

      12月5日,由园林学院社会实践部主办的为期五天的“微心愿”礼物征集活动圆满结束,西社小学的孩子们实现了自己的小小心愿,爱与正能量将温暖寒冬。

      活动前期,西社小学的贫困学生填写了自己的“微心愿”表,社会实践部工作人员根据此表,撰写了以“同学,我们需要你--园林学院微心愿活动”为题的活动通知。此通知第一时间发放到学院的各专业班级中,立即获得了全院同学的广泛关注。在随后的征集环节中,社会实践部在采用以往定时定点征集方式的同时,为方便同学捐助,还采取了上门收取的方式,节省了捐赠人的时间,提高了同学们助力“微心愿”的积极性。征集结束时,共收集书、本、笔、尺、书包、计算器等学习用品和手套、围巾、耳罩等保暖用品百余件,这些温暖有爱的礼物在统计整理后,第一时间有序发放给西社小学的孩子们。

      此次“微心愿”征集活动的圆满成功,来自于社会实践部每个成员的付出与努力,更来自于园林学院同学们满满的爱与关怀。这次活动不但满足了西社小学的孩子微不足道却遥不可及的小小心愿,更在他们心中埋下了爱的种子,树立了“关爱他人,帮助他人”的思想观念;同时,本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亦向整个园林学院传扬了关怀友爱的精神,传递了正能量。相信在未来,西社小学的孩子们和园林学院的同学们都会因为这一抹温暖越飞越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