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食品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12-14 作者:xiehui  阅读次数:
    来源: 食品学院 | 作者: 陈怀祥 | 发布日期: 2017-12-14 |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大学生理论社团的引领作用,近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召开专题学习会,就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了解读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研习社指导教师邓瑾教授做了专题分享,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研习社成员参加了活动。

      报告中,邓瑾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原因、主要内涵、基本方略及历史地位和历史意义进行了深入剖析和阐释。她指出,新思想的提出是历史客观发展的需求、是时代催生孕育的结果,也是对时代主题的回应,全体社员要做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排头兵,要将自己深深嵌入时代发展的历史进程中,通过系统学习和实践体验,建立认同,把外在的思想转化成内在的精神驱动,始终做新思想的学习者、践行者和引领者。

      研习社为我校成立的首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在成立过程中得到了学院党委、校团委的大力支持,由7名同学发起成立,成员主要由来自9个不同学院共63名同学组成,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主要由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青马爱好者组成。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