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资环学院】心怀感恩 温暖你我

    发布日期:2017-11-27 作者:xiehui  阅读次数:
     

      

      叠千纸鹤

      

      在千纸鹤上写上祝福

      

      签名

      为在我校学生中发扬心存感恩,乐于奉献的精神,借着感恩节这个特殊的日子,11月23日中午12:00,由资环学院社会实践部和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联合举办的以“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为主题的感恩节线下活动在西农北校区西雕处举行。

      气温虽低但人情温暖。远远的,便可以看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各个路口处都有阳光团工委的成员为路上的同学解释活动的流程并且邀请同学们参与到活动中来。不远处的树下,也聚集了大量的同学,原来同学们要将感恩的话语写下来折成纸鹤等形式粘贴在签名板上。“在这样特殊的时间,活动给了我们提供更好的表达自己感恩之情的机会。”环科1602的杨正爽说道。来自园艺的刘瑾雯折了一只纸飞机,并且表示:“在感恩节我很想回到最亲近的人身边,纸飞机上寄托着我的感恩和思念。”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可以获得实践部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一份。

      表达自我情感,营造感恩氛围。社会实践部地科1702张庭赫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从而在自己的心中培植一种感恩的情感,无论对待父母或者老师,朋友或者对手,快乐或者悲伤都能以一颗感恩的心去对。营造出一种“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和谐校园氛围,让身处异地的同学们与家长有一次良好的交流情感的机会。”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大家都收获了喜悦与快乐。在这个充满感恩的日子里,同学们一起怀念着远方的亲人,感谢他们点滴的温暖。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意识到自己要乐于付出从身边做起,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恩他人,善待他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