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园林学院】创新创业与素质拓展宣讲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11-22 作者:xiehui  阅读次数:
    来源: 园林学院 作者: 倪璇 李红梅/文 李红梅/图 上传时间: 2017-11-21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一届学生更加了解有关创新创业与创八加分情况,答疑解惑,11月18日,由园林学院主办的创新创业与素质拓展宣讲会在N8120教室如期举办。创新创业和素质拓展部所有成员及17级各班班长、支书和科创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创新创业部宣讲有关创新创业项目实施的细则及相关管理办法,其包括组织与管理机制、项目运行、项目中期检查、项目验收、经费管理和奖励政策六部分。项目运行行项目申报包括申报、评审、审核及项目推荐四个步骤。并且详细讲述了有关创新创业能力加分的细则。创新创业的加分很不容易的,如若申请了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也会是极大的帮助,是质的飞跃,同时也是对自己的考验与锻炼。

      之后,素质拓展部宣讲了有关“活力校园”主题活动内容,其主要包括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校园文化、体育活动、学科竞赛、行业证书、作品发表及素质教育报告会八个部分。创八的设置不仅仅是学校对积极参与活动同学的认可,同时也是对自身的交流能力的锻炼。宣讲人也就过往经验进行了讲述,讲述了一些创八加分活动,同时提醒各位同学参与活动注意安全和选举科创委员来协助创八的统计。

      最后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疑虑,宣讲人一一耐心的解答了同学的疑虑,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有关内容。至此,创新创业与素质拓展宣讲会圆满完成。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了解了有关创新创业的知识和竞赛,使同学们的创新之路不再迷茫,创业之路更加通畅,为未来有兴趣创业的同学提供了信息和帮助。

    责任编辑: